企業簡介

極智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,成功運用光機電整合,影像處理、 IC設計與軟硬體系統開發等專業核心能力,開發並推出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光學檢測(AOI)整體解決方案,涵蓋有:自動對焦系統、工業用高速CCD/CMOS感測器、可程式LED驅動器、AC/DC馬達驅動器、運動控制器、USB3.0 & Giga Ethernet解決方案及全系列光源等產品。

極智光電持續開發更先進的SoC嵌入式系統架構,包含顯微鏡雷射自動對焦系統等自動化智能相關應用產品,服務客戶遍及歐美、東南亞、台灣與中國大陸之各領域大廠,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,跨領域延伸各產業的光學檢測多元應用,未來將繼續提供高附加價值的差異化整體解決方案,持續精進與客戶共創雙贏佳績。

競爭力與願景

極智光電由一群專業熱忱的研發團隊所組成,我們擁有技術精湛的軟硬體、機電與光學整合研發能力,並以寬廣深遠的國際觀及公司“積極、真誠、分享、國際化“的經營理念,接合優越的供應鏈管理,開發出功能最佳化且最具價格競爭力的優良產品,提供關鍵光學檢測零組件的自製供給,提高客戶多元自動化智能產業的競爭力,並與客戶分享成功的果實,走向全世界。

TOP